Accelerator

纵有黄金千万两,不换知音数百年。

老秦就是宝宝

  嗯,题目和文章没有关联。喜欢的亲给个小红心,谢谢。
  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。
 
  林涛最近被一个小姑娘缠上了,原因是林涛帮她打跑了欺负她的小流氓。尽管林涛一直表示帮你是因为我是人民公仆的原因,但人家小姑娘就是追着他不放,一有空就跑来警局找他。
  “嚯,林涛不错啊,勾搭上了个小姑娘,那小姑娘可是要非你不嫁呢。”李大宝一副看好戏的姿态。“宝哥,别提了,我都快被烦死了。再说了,要是让我家宝宝知道,他可饶不了我。”林涛边说边往秦明的方向看,只见秦明在认真的看书,似乎并没有听到这边的谈话。“对了,一说到宝宝,我和老秦都没见过呢,什么时候带出来见见啊?”李大宝八卦的问。“我家宝宝害羞,到时候我跟他商量商量。”林涛再次看向秦明,这回秦明的脸红了。“林队长,聊完就出去吧。”听到秦明下逐客令,林涛只好离开,表面装作很遗憾,心里却觉的吃醋和害羞的宝宝太可爱了。
  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,三人约好在一起吃饭,却没想到那小姑娘也来了。“林涛,我喜欢你。”小姑娘又跟林涛表白。“对不起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说着,牵起了秦明的手,秦明很给面子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“这是我宝宝。”小姑娘不知道该说什么,跑了。“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”李大宝十分懵。“大概半年了吧。”李大宝终于明白为什么她会觉得两个人之间总有一些小粉红了。
  吃完饭,小姑娘又来了,林涛怕小姑娘不死心,刚要说话,就被小姑娘打断了。“我可以萌你们的cp嘛?”

评论(7)

热度(119)